Wednesday, August 17, 2005

金发女郎

一个金发女郎站在饮料自动售货机前投进一枚硬币,得到了一瓶可乐。

她非常高兴,然后又不断地投进硬币。

25瓶后,一个男的对她说:“这还有别的人想买饮料呢!”

金发女郎:“安静,我现在手气正好呢!”


---

两个金发女郎在一起散步。

其中一人发现了一面镜子,她往里看了一眼说:“我认识这个人!”

另一个凑过来:“让我看看。。。。你个傻瓜,那是我啊!”


---

两个金发女郎相遇。

“昨天我做了是否怀孕的测试!”

“噢。问题难吗?”


===

一个男人问另一个男人:“当你看见一个金发美女的时候,你先看哪儿?”

“我先看我老婆在看哪儿。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